狐狸叔叔

推薦指數: ★★★

 

類似長腿叔叔的文,女主角欽慕從小幫助自己的男主角(叔叔)兩人相差約10歲,其實兩人並無親戚關係,只是由於長輩曾經交好,在女主父母雙亡之後幫忙看照女主跟她的妹妹。

 

故事前半很好看,講女主角如何被小姨欺壓,男主怎樣英雄救美,女主慢慢發現自己對男主的感情,曖昧如何在兩人之間滋長,但好看的部分就在女主角跟男主角告白之後終止。相互的告白讓我覺得有點OVER才剛在一起兩人出去遇到男主角工作上往來的客戶,男主居然介紹女主說是他太太。Hello?! 你帶一個高中剛畢業的女生出門介紹是太太,然後聽到的人都沒有奇怪的反應,我覺得好扯。雖然在言情小說有點地方不符合現實是一定的,但這種幾乎超出常識範圍的我就覺得不太能接受。兩人在一起一個禮拜後,因為被一直暗戀女主的姪子得知這個消息,姪子氣得好像一生摯愛被奪的樣子,男主沒辦法只好暫時離開家裡讓姪子能冷靜下來,男女主角分別的時候搞得好像要生離死別一樣嚴重,其實男主只是去外地出差幾個月….XD  感覺後半就是作者想灑狗血但是灑得有點過頭。

 

總而言之,雖然作者文筆不錯,但我覺得有些情節跟設定太過刻意(如把男主角寫得像是玩咖回頭又痞又帥,結果是個28歲的處男?????),故不推本書。(看網上其他人對狐狸叔叔評價都好高,希望不是我太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