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偶天成

推薦指數:棄文

一開始覺得男主重生,女主穿越這個設定挺有趣的,所以找來看,但看了發現真的不是我的菜。除了行文用語太過現代之外,男女主角設定讓我無感也是原因之一。

女主不知道該說是神經大條還是有女主光環附身,總是逢凶化吉就算了,老是誤打誤撞得到長輩的喜愛或者是無意中解決了某個危機,看多了覺得有點麻痺。男主是重生的,但個性感覺有點暴躁(雖然行動上沒展現出來,但內心活動感覺他很暴躁)總是氣急敗壞的去幫女主之類的,不是我會喜歡的男主設定,而且我看了1/3依舊感受不到男主有什麼魅力。

 

劇情內容因為我棄書了所以不知道後面怎麼發展(連去google都懶),但必須說作者是女主親媽,明明因為她跟男主一起落水,敗壞了甄家的名聲導致庶女的三姐原本美好的婚約作罷,照作者之前的鋪陳描述,三姐應該是個安靜無害的女子,因為女主的關係嫁不出去就算了,生自己的姨娘作孽還被懷疑到自己身上,最後整個畫風崩裂居然出爛招勾引皇子懷孕,但被看不起就硬被落胎之後抬進府中當小妾。雖然有一部分是她自己做賤,但三姐是無辜的,我只想這麼吶喊,罪魁禍首的是女主但她得了好姻緣(跟世子結親)然後還得到長輩們的愛,結果衰到的是三姐,哪有這種道理。。。。 所以看到一半就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