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百味

推薦指數:

喜歡看古言的關係,所以本身對古言的文字要求較高,不喜歡文筆過於白話現代,甚至直接代入現代用語,千金就是這樣的文,所以一直沒辦法進入作者架構的世界。女主角倒追男主角的故事也看過不少,(在此推薦跟你扯不清)但本書女主角倒追的方式,幾乎是我的大雷點,近乎死纏爛打就是要黏著男主角不放,仗著自己有好廚藝,就拼命想讓男主角吃她做的菜,男主角為了躲開她還跑去妓院吃飯,結果女主角竟然還跟過去,仗著跟妓院廚師有交情就在妓院廚房煮飯,總之一定要男主角吃到她的菜如果說女主是那種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性格也就算了,但她逼男主角吃她的菜還興高采烈的讓對方知道是她煮的,然後還希望對方一定要覺得好吃…Orz 身為讀者都覺得這種女人很煩了,真不懂為什麼男主角還會愛上她?

 

男主角也是一絕,對女主角的求愛一直非常抗拒,無心肝到把女主角送他的香囊給拆了拿裡面的相思豆給某個女角治病,女主角養烏龜還想殺了給那個生病的角色補身體,可是卻在女主角因此心灰意冷離去的時候恍然大悟自己愛女主角,於是就去把女主角追回來看到這邊我已經決定這是個雷文(對我而言),男主角的心境轉換沒有合理的說明無法讓我接受,之後果斷上網劇透後續情節然後快轉至結局,劇透來的結局也蠻絕的,非常疼女主角的姐姐為了救妹妹於是甘願自殺身亡,女主角被男二的手下下毒昏迷不醒,在男主角溫情守候下清醒.... 

 

總之這就是個男女主角設定完全不得我心的文,個人真的非常不愛。

 

arrow
arrow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