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窕淑女

推薦指數:棄文

我覺得本書不應該叫藥窕淑女,應該叫藥窕潑婦,本書女主角個性超火爆,秉持著你傷我一尺,我就回敬你一丈的風格,對長輩都可以侃侃而"罵",甚至連懷孕的時候都可以拿雞毛撢子狂打人,書名叫淑女真的沒有問題嗎?.......而且全書裡面出現的大部分角色感覺都是出來要害女主角或男主角的,整個書一直都在女主角怎麼防範別人害她,怎麼破誰設的局,怎樣開罵某人中循環,看得很累.... 

除此之外,讓我棄文另一主要原因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愛來得很莫名奇妙,雖然女主角偶然救了男主角一命,但兩人當時完全沒認真對話到,男主角就這樣認定女主角是好人,想盡辦法娶她當側妃,娶她進門後就獨寵她,甚至也不去睡其他小妾,原因雖然有說因為要確保女主角先生出長子,但去睡小妾也是有辦法不讓她懷孕的阿,男主角就這樣認定女主角是唯一,完全無法讓人信服。女主角的家世也不高,只不過是個太醫之女,但男主角就想要她當他的正妃,替他生長(嫡)子,男主角是皇帝唯一的弟弟的繼承人欸,雖然原本的世子妃太白目所以被唾棄,但他不用續娶個家世匹配的妻子嗎?!我只能說男主角是被下蠱了吧,而且女主角明明就是個潑婦,有哪個心理正常男的會想娶這種媳婦阿~~~~

完全不推本書,如果想看女主角有多潑婦罵街的話,歡迎仔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