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殤

推薦指數:

沒看過這個作者的故事,芙殤算是試水溫,但.....我的老天鵝啊!!!有種我到底在看什麼的惡寒感,一直很想棄文但又想很久沒看到那麼瞎的故事了,就快轉看完了。

女主角從現代穿越到架空時代去,成為男主角皇帝很討厭的妃子,但可能因為床上功夫了得(?)所以讓皇帝開始對這個妃子改觀,最後甚至深深深深深深深愛上她,但中間的鋪陳雖有兩人之間的分分合合糾糾葛葛,但說實話我真的無法get到兩人到底為何相愛阿...皇帝後宮美女萬千,女主的姐姐也同為妃子還比女主角美,但皇帝為什麼偏偏要獨寵女主角??....之後女主角明明就懷孕了,皇帝卻又使計害她落胎把她打入冷宮....女主角在冷宮待時,皇帝又寵幸許多其他女人,這種薄情的男人不管怎樣都不應該原諒他啊!!!!故事終段兩人好似終於情投意合,女主甚至被封為貴妃,皇帝卻又起了殺意,要女主角回國探親,陷她於危險之中,然後又御駕親征救了她....(這到底是在演哪齣?!) 故事結局更讓人吐血,皇帝決定冊封女主角為皇后,在洞房花燭夜時女主角不小心說了類似芝麻開門的咒語,讓自己可以重回現代,驟然失去心愛(雖然我非常無法理解到底愛在哪)的女人的皇帝又氣又傷心,殺了一堆太醫還遣散後宮佳麗........這人設根本崩了啊!!!之前皇帝明明在失去女主角的時候,還可以寵愛其他女人甚至讓她們懷孕欸...故事到這邊甚至還沒結束,女主角找到某些方法,讓她可以自由來回現代跟古代,於是女主角還是爽爽的當她的皇后,然後因為皇帝遣散後宮了,皇帝傳宗接代的責任落在她一人身上,朝廷上給了超大壓力,皇帝還安慰她沒關係,最壞他還可以將皇位傳給他弟弟的小孩,但、是!!明明故事開始皇帝還有個皇長子的呀!!!!!還是他哪時候被作者暗殺了我因為快轉漏看了嗎QQ 

女主角剛好又是我最討厭的那種穿越女設定,剽竊古人的詩詞之類就算了,還對皇帝大唱現代流行歌曲,唱了「她不愛我」還唱了粵語歌,更可怕的是皇帝居然還聽懂......寫心得寫到這我已經萬分懊悔到底為何要浪費時間看完它,甚至還在這寫心得,所以決定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