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小媳婦

推薦指數: ★★

女主角十九歲生日那天因為男友爽約所以把自己喝醉,路上隨便抓了一個男的就要跟他上床,剛好男主路過就把女主帶回家....睡了,理由是因為女主角自己說要跟他上床的所以她必須為自己起的頭負責.....(excuse me?!)

後來女主清醒之後很後悔,想盡辦法想要跟男主切斷關係,但男主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上女主了,很霸道強勢的介入女主的生活,男主的身分沒有詳寫但大概就是個高官,所以他就仗著權勢跟金錢半控制著女主的生活,女主也很可憐明明不想要卻又不懂得怎麼拒絕,於是又跟男主睡了幾次,男主最渣的就是騙女主吃避孕藥但其實只是維他命,結果女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懷孕流產了,女主明明就恨死了男主(讀者我也覺得馬的這男人也太賤了吧),所以心裡抗拒著男主想要給的補償但卻又不得不接受(老實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女主一定要接受男主的幫助?男主所謂的幫助也不過就是用錢請來一堆人照顧女主,女主自己也有錢可以請啊!!)後來身體養好之後,我很希望女主可以硬起來遠離這個老渣男(兩人相差二十歲!!!),但女主角完全硬不起來,反而自我催眠說她沒辦法拒絕男主,因為男主是個高官動動手指就可以毀了自己全家,所以明明不願意卻還是跟男主角在一起,之後更是為了氣父親對自己交往對象的安排,而乾脆負氣嫁給男主角.......................看到這我真心有點無言。

其實我也不知道男女主角之間到底有沒有愛,男主就是遇過女主幾次對她有印象,然後逮到機會剛好跟她發生關係,之後就不屈不饒的窮追猛打要跟女主在一起,但明明以前也包養過女人,甚至還寫過男主只要婚生子所以不會讓別的女人生孩子,那到底為什麼要強迫女主跟他上床懷孕?我真的看不出來女主有什麼特別之處讓男主這麼死心踏地,而且男主明明就會在外面包養女人,所以作者寫說兩人結婚後男主反而獨寵女主因為她懷孕禁慾一年,不知為何感覺畫風有點不對,我覺得男主應該在外面會偷吃才對XD(這大概是為言小,所以必須1VS1吧!)女主更不用說了,我覺得她根本不愛男主,畢竟作者鋪陳了一半故事以上她的不願意跟抗拒,所謂的結婚只是她自己任性的結果,只是後來結婚又懷孕生孩子了,剛好丈夫對自己也不錯就這樣過下去了,總結這篇作者文筆不錯,但劇情走向真的讓人覺得OOXX,不知道該怎麼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