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陳美錦

 

推薦指數: ★★★★

 

女主角顧錦昭前世愛上了陳玄青,但因故無法嫁給他,所以退而求其次嫁給了他的父親陳彥允當繼室,之後因為她自己的自私、任性及剛愎自用,先是失去丈夫的愛,之後在喪夫之後被陳玄青厭棄,最後抑鬱而終。重生之後的顧錦昭不想重蹈覆轍,所以對陳玄青敬而遠之,她身邊另外出現了幾個有力的夫婿候選人。最適合她的表哥在訂婚前夕發現年少時的一夜輕狂留下了一個孩子,所以婚約因此作罷,另外一個世子葉限不自覺得被錦昭吸引住,但最後還是不敵錦昭前世的丈夫的各種算計,錦昭最終還是嫁給了前世的丈夫。

 

其實我覺得前世錦昭嫁不了喜歡的陳玄青所以嫁給他爸爸這種決定真的很蠢。嫁給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然後看著喜歡的人跟妻子親親我我,根本是自己找罪受啊!難怪上輩子只能孤寂而死。重生之後因為她修正自己的心態,不求嫁給心愛的人,只求嫁給適合的人,後來嫁給陳彥允就真心對他,兩人一起收穫了一段美好的姻緣。

 

本文前2/3還蠻好看的,女主努力活出不一樣的人生,周圍還有一些男主候選,會讓人想要趕快看下去,只是如果不小心站錯CP就會有點痛苦T_T 我一直以為男主應該是葉限,畢竟他前半出場的頻率比陳彥允高好多,一直到錦昭跟陳彥允都要結婚前夕我都相信葉限有可能反敗為勝的..結果葉限果然還是敵不過腹黑陳彥允。之後花了一段時間調整自己的心態去接受男主角是別人這件事,還好陳彥允對錦昭的寵讓人看了覺得很甜,也就接受了,雖然我覺得陳彥允愛上錦昭的理由很牽強,不過是驚鴻一撇就上心了,最後還非要娶她入門,陳彥允的年紀都可以當錦昭的爹了,這是我對於本文稍微較不滿意的地方,還有最後1/3在講朝堂爭鬥,有點無聊…..男主威能開太大,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