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色

推薦指數: ★★★★

我想作者想要寫的是兩份對比的愛,如果說白意涵就像是溫暖的太陽想用自己的溫熱守候著米塵,那厲墨鈞就是那溫柔的月光在黑夜安靜的指引著米塵。

一開始出現的是男二白意涵(是說這名字也太女性化),他對女主角米塵的愛類似絕對的佔有,他不計一切的想要幫助米塵出名,卻忽略了米塵自己的想法,他總是將自己認為好的東西強加在米塵身上,然後想把米塵牢牢地綁在身邊。男主角厲墨鈞對米塵的愛則是無私的付出,相較於白意涵總是想要得到某個代價的付出,厲墨鈞總是默默在背後替米塵鋪路,幫助米塵的同時聆聽她的想法,他想要米塵能夠自在地飛翔成長茁壯,他不需要米塵待在他身邊,他可以自己去米塵身邊。

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男主角是白意涵,中途白意涵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跳槽去別的公司,卻未知會米塵,他認為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她,於是選擇讓她留在相對安全的原公司裡,其實我看到這段蠻生氣的,如果我是米塵,我會覺得自己跟白意涵多少也都有感情了,不論這份感情是愛情還是"同事"情,對方要離開自己都不應該是最後被知會的,雖然故事裡的米塵很體貼善意知道白意涵是為了她好才不告訴他,但我想就是因為這樣白意涵注定當不了米塵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現代 娛樂圈文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