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初戀

推薦指數: ★★★

男女主角都是第一次婚姻失敗,因為在工作上有交集而互相對對方產生好感而在一起。女主的前夫有著典型的自己絕對沒錯都是別人的錯的性格,因為自卑於妻子職涯發展比自己好,所以變心還把沒有小孩的事歸在女方的身上,最後更是出軌女主的閨蜜,被女主撞見而離婚。女主在抓姦的當下,打臉前夫那一席話蠻令人解氣的,不過現實上遇到我可能只會覺得有點潑婦罵街XD 雖然行為令人解氣,但我不欣賞這樣的個性。

 

男主的前一段婚姻是豪門聯姻,雖然他也曾經付出努力想多接近自己妻子一點,但他的妻子卻只想被捧在懷裡,不曾設身處地的照顧過男主,甚至最後不甘寂寞而出軌男主的堂哥,所以離婚。但離婚之後發現自己原本劈腿的對象不是甚麼好人,感到後悔想要重新和男主在一起,卻被男主堅定的拒絕。

 

因為故事篇幅不長,所以進展蠻快的,男女主角相識幾個月就認定對方步入禮堂,中間雖然遇到配角們出來亂,但總是很順利的解決,唯一比較令人膩心的是男配二,之前明明就結了婚卻去招惹當時還年輕的女主,還好女主很快發現他已婚的事在陷進去前跳了出來,之後過了幾年自己離了婚發現女主也離了婚,就用一種「我不是死纏爛打但我就是一直要出現在你生活圈內」的爛招試圖加入女主的生活,還好女主也是很堅定的拒絕這個男配,但唯一令我比較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他最後要娶前妻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